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跑车卡片 佳能 IXUS 1000 HS仅售275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3日02:00
   打造完美形象,颠覆传统理念,佳能IXUS系列一直都是市场中关注的焦点,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关注。目前一款 佳能 IXUS 1000 H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商家沈阳镕骏数码最新售价为2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佳能 IXUS 1000 HS
  外观上,佳能 IXUS 1000 HS采用了非常大胆的流线型外观和夸张的宝石粉色,俨然就是一辆微缩版法拉利跑车,外壳选用了金属材质打造,细腻的光泽散发着高贵典雅的美感,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凝练的轮廓,纤巧的边角搭配层次分明的配色极具时尚韵味,梦幻的潮流色彩令人赏心悦目,共有玛瑙褐、宝石粉和珍珠银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机身尺寸为101.3×58.5×22.3mm,重量为190g,携带十分方便。
  佳能 IXUS 1000 HS
  性能上,佳能 IXUS 1000 HS采用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搭载一枚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配备28mm广角10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可拍摄3648×2736像素的静态图片,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360mm,感光度范围ISO125-ISO6400,光圈范围F3.4-F5.6,快门速度15-1/4000s,支持光学防抖。

  编辑点评:“HS”具有高速之意,这款佳能 IXUS 1000 HS以“HS”作为后缀,搭载了“HS SYSTEM”,即使在高ISO感光度拍摄时,也能获得低噪点的纯净画质,配合“智慧自动短片”拍摄模式,可自动识别场景并选出适当的设置,让用户更加容易享受摄影乐趣,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