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恒定F2.8大光圈 尼康17-55仅94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3日02:00
   对于各个厂商的18-55mm镜头来说,向来都是狗头的御用焦段,一般这类镜头都在千元以下,有的更便宜的甚至500元就能搞定。但是在尼康这个焦段附近,有一支17-55mm F2.8G IF ED镜头,乍一看感觉不是很贵,但是这支镜头的价格可是不菲,今天我们收到相机之家的信息说,这支镜头现在售价为9400元,喜欢这支大光圈镜头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尼康AF-S DX 17-55mm f/2.8G IF-ED
  尼康17-55mm F2.8G IF ED镜头的焦距为17-55毫米,变焦倍数3倍,拍摄范围由广角至中距远摄。光圈恒定F2.8,方便实用。该镜头安装在D200数码单反上时,视角相当于传统35mm胶片机的25.5-82.5毫米,是最常用的黄金焦段。
  尼康AF-S DX 17-55mm f/2.8G IF-ED
  尼康17-55mm F2.8G IF ED镜头采用了防水防尘设计,这在尼康镜头里并不多见。镜头做工优良——价格摆在这里。采用了AFS静噪马达,对焦快而安静。17-55mm的焦段能满足大部分拍摄需要,实用指数非常高。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尼康 AF-S DX 17-55mm f/2.8G IF-ED

  [报价] [参数] [图片]
其它参数
  简介
尼康AF-S DX 17-55mm f/2.8G IF-ED高画质标准变焦镜头
主要参数
  APS焦距
25.5-82.5
  镜头焦距
f=17-55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镜头
  镜头用途
标准变焦镜头
  镜头卡口
尼康AF卡口
  镜头结构
10组14片(3片ED镜片,3片非球面镜片)
  镜头昵称
金圈镜头
  遮光罩
HB-31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200
  水平视角
79°- 28°
  光圈叶片数
9
  对焦驱动系统
SSM(超声波对焦马达)
  最大光圈
F2.8
  镜头重量
755
  滤镜口径
77mm
  最小光圈
F22
  最近对焦距离
0.36

  虽然是尼康的顶级镜头,但17-55mm F2.8G IF ED镜头依然有小小的瑕疵,比如大光圈情况下成像偏软,逆光表现欠佳;以及不是全画幅设计,不能用在传统单反相机上。整体来说这款经典的老镜头是非常优秀的。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