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卡片机 富士1200W像素Z707售12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3日02:00
   富士的Z系列时尚卡片机自从推出以来,以其靓丽的外观、精细的做工、小巧精致的机身毒倒了不少喜爱轻薄时尚卡片机的消费者。近日笔者从重庆奇通数码商行了解到, 富士 Z707现在报价为1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富士 F707EXR
  富士 Z707从外形来看,相机盖的流线造型使得该机更加动感时尚,而相机左下角、金色的“EXR”字样,可以得知Z707使用的是富士独特的SuperCCD EXR感光元件,这在潜望式镜头卡片DC上还是首次。 富士 Z707三围尺寸为98.1×59×20.3mm,机身重约146g,采用专用锂电池NP-45A供电,提供约150张连续拍摄能力,支持SD/SDHC卡扩展容量,内置30MB内存。
  富士 F707EXR
  富士 Z707具备1200万有效像素,相比前作的1000万取得了明显的进步。镜头方面,Z707搭载了一枚5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36-180mm的潜望式镜头,在保证了日常拍摄需要的前提下,也能保证机身的轻薄便携。而相比前作3.0寸的触摸屏,Z707采用了更大尺寸的3.5寸屏,使得相机的背面显得更加简洁大气。
  富士 F707EXR
  编辑点评: 富士 Z707延续了富士Z系列的时尚造型和主流配置,而3.5寸的触摸屏也使这款低价位的相机更具性价比,有意购买的朋友不妨同商家联系。届时如提及本站将会得到更多的优惠。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