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东芝笔记本存在过热隐患 国内免费更换部件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3日10:5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东芝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其在中国大陆销售的部分型号笔记本的电源适配器存在过热隐患,用户在发现此问题时可免费更换受影响的部件。

    据悉,销售代码以PST3EQ开头的笔记本电脑的某些批次产品在使用电源适配器供电时,可能会发生过热并可能导致直流输入插孔附近的外壳变形。此问题发生时,如果触摸到直流输入插孔附近皮肤会有灼痛感。据东芝介绍,到目前为止,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此问题的报告。

    东芝建议用户从官网上下载2.70版本BIOS软件   (https://pc.toshiba.com.cn/about/PST3EQ_V270.zip),以检测适配器是否过热,若出现问题则可拨打东芝电脑热线或前往东芝笔记本电脑授权服务中心进行受影响部件的免费更换。

    东芝公布了在中国大陆地区出售的存在隐患的笔记本电脑,其销售代码(销售代码印于机器底部铭牌上)分别为:PST3EQ-00D003,PST3EQ-003003,PST3EQ-00G003。

    另据报道,今日,东芝在国外东芝宣布召回存在相同过热隐患的约4.1万台笔记本,涉及东芝Satellite T123, Satellite T135D,Satellite Pro T130三款产品,而这三款产品在中国也有销售,目前不知是否在召回之列。

东芝电脑热线800-820-2048(固话)或116-986-2048(手机)获得帮助。
东芝授权服务中心地址参见https://pc.toshiba.com.cn/service/repair.jsp

相关阅读:东芝宣布国外召回约4.1万台笔记本>>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