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断货已久 侧滑键摩托罗拉CLIQ不足1K8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3日13:0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3日,摩托罗拉CLIQ(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最新到货,商家给出的报价为178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摩托罗拉CLIQ是一款时尚的侧滑键智能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CLIQ


  摩托罗拉CLIQ的外观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该机装备了一块3.1英寸1600万色的TFT触控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触控手感也很优秀。而系统上则是搭载了AndroidOS v1.5智能操作系统,528MHz的处理器也为该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扩展性也不错,并且机身自带1GB存储空间,最大可扩展到32GB。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多种拍摄模式,成像质量也是可圈可点,此外常用的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都支持,表现全面。
图为摩托罗拉CLIQ

图为摩托罗拉CLIQ

摩托罗拉 CLIQ(DEXT)
网络模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1英寸
主屏分辨率 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5
CPU频率 528MHz
可用空间 1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CLIQ已经是断货很久了,该机的配置可谓是非常的全面,得益于广阔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其Android智能系统的扩展性非常不错,又有着侧滑键的时尚机身,而售价还不足1K8,喜欢的朋友赶紧联系经销商吧。

摩托罗拉CLIQ(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80元

  [销售商家] 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