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旋屏3G机 夏普SH800M今大降27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3日13:06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3日, 夏普 SH800M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行货)今日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专卖”下报出2788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3058元相比再次大降270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1GB内存卡。夏普 SH800M是一款移动定制的时尚旋屏3G手机。
图为夏普 SH800M


  夏普 SH800M采用翻盖旋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靓丽。机身正面拥有一块0.8英寸96×39像素分辨率的外屏,可以用来显示常用信息,而其内屏则为一块26万色3.0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效果不错。夏普 SH800M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3G手机,机身最大可支持8GB的扩展存储,同上常用的蓝牙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夏普 SH800M

图为夏普 SH800M

夏普 SH800M
手机制式 GSM,TD-SCDM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0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外屏参数 0.8英寸,96×39像素,TFT
外观设计 旋转屏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数码变焦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夏普 SH800M采用翻盖旋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靓丽,硕大的屏幕和宽大的按键体现着一贯的日系风格。SH800M和之前的SH0902c相比有着较大的相似度,同样的是该机也为移动定制,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同时主流的CMMB移动电视功能也有配备,整机表现较为实用。今日SH800M大降270元,售价也从3058元直接降至2788元,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夏普 SH800M(行货)

  
[参考价格] 2788元

  [商家名称] 诚实青年手机专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