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千元大奖频现 华硕家用电脑暑促火热进行中

2010年09月03日15:48
 

  随着暑期临近结束,商家一浪高过一浪的促销热潮让PC市场异常火爆。在IT领域,尤其是竞争激烈的PC领域,商家素来看重暑期这一个销售旺季,频出奇招招揽客户,而如果你此时刚巧路过各大卖场的华硕电脑台式电脑专区,一定会被那里正在举办的实惠、丰富的暑促活动吸引而驻足。

  从7月份开始,华硕家用电脑就启动了“豪礼刮不停,惊喜‘暑’不尽”的暑期促销活动,参与促销的机型覆盖了包括华硕全系列台式产品,消费者不但拥有更多的选择,更可在第一时间参与刮奖,得到不同程度的现金返还优惠。


  据悉,此次活动总奖金额高达200万元,中奖几率非常高。不少华硕卖场都有顾客抽出了千元现金大奖。记者日前在苏州方大计算机华硕专卖店就看到,一位顾客在购买了一款华硕中端台式电脑后当场刮出了千元大奖。

  据悉,此次暑促的机型涵盖了华硕家用电脑高、中、低端各个档次的主力产品,以多样的配置和优异的性能,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其中,既有定位于日常家庭娱乐的华硕精品系列CM系列,以及性价比出众的BM系列,又有机身只有普通机身1/2体积的华硕晶品CP系列。而除了这些较为大众、常规的机型之外,此次活动还涵盖了华硕的经典台式机产品,其中就包括获奖无数的华硕MINI系列机型,以及神话般的CG系列。

  华硕此轮暑促活动将持续到十一前夕,期间凡购买任一款华硕家用电脑的用户均可获得一张暑促刮刮卡并现场刮奖,奖金分3000元、1000元、300元、100元四档,总奖金额高达200万元,中奖名额近2万名。

  有意出手的消友,赶快抓紧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吧,在众多华硕家用电脑中定能选到您满意的机型,并有机会赢得千元大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