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研发Ontario处理器主板曝光

2010年09月03日16:20
 

  近日,国外某家网站披露了华硕研发的基于Ontario处理器主板,Ontario的定位类似于Intel的ATOM和NVIDIA的离子平台。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华硕这款Ontario主板采用ITX板型设计,但是关于性能方面的问题华硕还没提供任何细节,使其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Ontario是由AMD推出的低功率低成本芯片,这种芯片把 x86处理器单元与图形引擎集成到了一个芯片上。由台积电采用40nm工艺制造,处理器部分包括两个或一个核心,基于Bobcat新架构,图形部分则基于DX11架构。在性能上已经完全超过了ATOM平台,但是在CPU性能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

  据AMD方面透露,Ontario APU计划提前在今年第四季度出货,而采用Fusion APU的设备将在明年年初上市,华硕这款产品的上市十分值得期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