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高端再发力 EAH5870超公版到货

2010年09月03日16:34
 

  作为第一款支持DX11规范的显卡,HD5870从发布到上市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凭借强大研发实力,华硕在第一时间推出了骇客版5870以及六联屏版本的EAH5870显卡,而近日,华硕最新版的超公版EAH5870/2DIS/1GD5/V2显卡到货卖场,支持独家的Voltage Tweak(简易电压调整)技术,可以提升50%的性能,显卡售价为3499元,适合发烧级游戏玩家选择。


  华硕EAH5870超公版显卡采用了高端产品惯用的黑色PCB板,显卡被黑色导风罩覆盖,红黑的颜色搭配不禁让人想起华硕ROG玩家国度系列,这也暗示着这款超公版显卡的强大性能。该显卡采用了40nm制程的RV870(Cypress)图形核心,核心拥有1600个流处理器单元,80个纹理单元和32个光栅单元,支持PCI-Experss2.0总线规范,支持DirectX11、OpenGL3.1、Shader Model 5.0和 Unified Video Decoder 2 等技术。


  显卡采用了GDDR5高速显存颗粒,构成了1GB/256bit的显存规格,1GB显存足以支持高分辨率及高画质的游戏,核心频率/显存频率为850/4800MHz,完全满足目前主流游戏的流畅运行,也给超频玩家留有了超频空间。


  华硕EAH5870/2DIS/1GD5/V2显卡采用了超公版设计,用料上更是精挑细选,供电方面采用了高品质固态电容,并且使用核心与显存独立的供电方式,全封闭的电感,足以满足EAH5870的供电需求,并且为超频玩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散热方面,显卡采用了8.5cm的超大涡轮式风扇散热,这种散热方式的特点就是风量大、噪音低。同时,该显卡还采用了纯铜散热鰭片,众所周知,铜的散热效果比铝好,同体积的铜和铝相比,铜的吸热量要高于铝40%,热传导能力是铝传输的1.7倍。当热量被传导至铜散热鳍片上,由涡轮风扇将热量排出,并且该显卡配有黑色的导风盖,热量最终通过导风槽排出。这种设计相比HD5870公版设计,可提升17%的散热性能!


  接口方面,华硕EAH5870超公版配备HDMI+DVI+ DisplayPort接口,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也为玩家组建宽域技术提供了基础。


  编辑点评:华硕EAH5870超公版显卡采用超公版设计,做工用料精良,而且在8.5cm大涡轮式散热的基础上为显卡在高频率下运行提供了保障,而且显卡支持Voltage Tweak(简易电压调整)技术,为EAH5870注入更强游戏动力,适合发烧级游戏玩家选择。

  产品:EAH5870/2DIS/1GD5/V2

  价格:3499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