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硕双核智能P55主板 强劲热卖再到货

2010年09月03日16:42
 

  开学在即,不少学生朋友开始为自己打造高性能的平台,目前市场上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要数P55加i5 750的搭配,具有极强的游戏性能和超频潜力。华硕P55在市场上也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其中热卖的双核智能P7P55D-E主板搭配了华硕独家的TPU智能加速处理器,能够提升系统性能37%,以及EPU智能节能处理器,能够使整机节能80%。近日为了满足玩家们的需求,这款主板再次到货中关村。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499元,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该板采用ATX大板型设计,基于Intel P55单芯片芯片组,支持LGA 1156接口的Core i5/i7处理器,散热方面,在供电部分和芯片组都提供了散热片散热。


  供电部分,P7P55D-E采用豪华的12+2相供电,整板采用全固态设计,高品质的电感和电容完全可以保证系统运行的稳定。主板的供电采用了T.Probe智能主动降温技术,能够调整供电各相的工作,达到有效降温的效果。


  华硕双核智能主板P7P55D-E的内存部分甚至也提供了独立的4相供电。标准的4条DDR3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2200(超频)/1600/1333/1066 Non-ECC,Un-buffered内存,最大16GB容量。单边卡扣设计方便使用长显卡的用户。另外还提供有MemOK功能,玩家通过这个功能可以轻松的将内存参数调至最佳状态。


  硬盘接口方面,主板P55芯片原生提供了6个SATA 3.0 Gb/s接口,支持RAID 0,1,5,10功能。和1个IDE接口。通过Marvell SATA 6Gb/s控制器,主板还提供了2个SATA 6.0 Gb/s接口。


  扩展插槽部分,提供了2个PCI-E x16(其中一个只工作在x4)插槽,支持交火功能。另外提供了3个PCI-E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在插槽旁边,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主板为超频玩家提供了板载的电源开关和重启按钮,方便玩家在裸机操作。


  背板I/O接口方面,提供了一组PS/2键鼠接口,2个USB 3.0接口,为玩家提供了极速性能享受。华硕提供的IO Level UP功能更是可提升USB 3.0或SATA 6Gb/s 数据传输率高达500MB/s! 用户可以灵活地切换全速PCIe x16插槽模式和IO Level UP。另外,从背板接口来看,华硕的这款双核智能P55主板具有非常强大的多媒体扩展性能,玩家在体验高性能的同时还能体会到主板的多媒体扩展带来的乐趣。

  华硕 P7P55D-E

  [参考价格] 1499元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