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新品 > 2010ifa消费数码

华为发布IDE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3日18:42
 

  IFA展上举办新闻发布会的公司很多,但是中国公司却并不多,华为能够在IFA上举办专门的媒体活动发布产品自然为华人提气不少,在IFA上力挺华为也是我们中国媒体的责任。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昕泉先生在展馆附近的国际会议中心里与谷歌、高通一起发布了IDE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而采用这一系统的手机产品将在一周后开始供货,在为网络运营商提供OEM产品的同时,华为也会通过零售渠道销售IDEOS手机。


  IDEOS基于Android 2.2,能够为用户提供界面美观、操作便捷的界面,同时拥有大量的应用程序(Apps)可以自由安装,不过对于是否会推出独立线上应用程序商店的问题,徐昕泉先生表示目前并没有这个计划。


  虽然目前采用Windows Mobile、Synbian、iOS的智能手机种类繁多,但只有Android将智能手机的价格大幅拉低,华为的IDEOS手机在具有优良品质的同时提供了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因此发布会后有不少记者和商人都围住徐昕泉先生想要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