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新品 > 2010ifa数字家电

IFA 2010:夏普3D AQUOS互联网电视亮相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3日18:58
 

  在液晶电视上颇有建树的夏普本次参加IFA2010的重点自然还是Aquos,这次得到重点推广的则是3D Aquos、Net+技术以及Quattron四原色技术。

3D AQUOS 网络电视

3D AQUOS 网络电视

  3D Aquos不必多说,自然是可以显示3D画面的Aquos液晶电视了,不过在展位上夏普演示的便携式3D摄像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参展方将便携式3D摄像机对准一片菊花,在液晶电视上播放拍摄到的画面,参观者可以现场使用3D眼镜体验产品的拍摄效果,不过在现场体验中我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3D效果,可能是我的眼睛对3D图像不敏感吧…

  Net+技术很好解释,就是让Aquos变成了一台互联网电视,可以从网上浏览各种视频节目,这个功能比较适合中国用户,但其能够支持哪些媒体库是个问题,如果内容需要花钱购买的话恐怕就会有些水土不服了。

  Quattron四原色技术在三原色的基础上新增了一个色素,因此在图像饱和度和艳丽程度上更胜一筹,从对比照片中可以看出来。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