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拜“佛” 哥窑感恩榜谢用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3日21:22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爱国者董事长冯军提出,中国企业应该把“用户是上帝”改为“用户是佛祖”,几个月后,一张哥窑相机感恩榜醒目张贴在爱国者办公区,爱国者管理层向感恩榜上的企业和个人集体鞠躬致谢,而且是每天。爱国者集体拜“佛”这一新闻立即引起社会各界热烈讨论。

  • 骨科专家详解刘翔脚伤的位(图)【火热讨论】
    刘翔密友爆料 刘翔退赛的真正原因!【火热讨论】
 

爱国者拜“佛”  哥窑感恩榜谢用户

  山东阳光生物、李宁、郑州奥德利、佛山源永坚、康利达、义乌金晟等等,体育、机械、医药、农业、文化艺术等等众多完全不同领域的企业此次因为这张特殊的“感恩榜”联系在了一起。业内人士表示,“很少有企业把每个客户进行如此详细的镌刻张榜,而且是员工路过都会鞠躬致谢,这种客户至上、用户至上的观念一旦深入企业血液中,产生的化学效应不可估量。”

  爱国者表示,“美国企业文化强调‘用户是上帝’,所以对用户有种发自内心的敬意,产品和服务质量不敢怠慢。而咱们大多数中国人心中敬重佛祖,所以爱国者内部提倡‘对待用户象对佛祖一样敬重’,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爱国者拜“佛”  哥窑感恩榜谢用户

  鞠躬拜“佛”,这只是行胜于言的第一步,爱国者认为,当一个企业所有人都发自内心把用户当佛祖时,当你检查产品质量的时候,就会更加严格。当做研发时,一定会尽最大的诚意研发出满足用户的产品,既然用户是佛祖,提供“贡品”的时候就一定会是最精美的,那是因为你发自内心的尊重用户,尊重佛祖。

  当每一名员工真正懂得了“客户至上”,文明优质服务也就水到渠成;真正做到了“客户至上”,就具备了真正世界级的企业最重要的基石。爱国者“感恩榜”不仅是东西方文化理念碰撞下的结晶,更是中国企业国际化路途中一个具有前瞻意义的实践和思索。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