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从里程碑2到魅族M9 经典手机升级版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4日09:55

手机型号:HTC Touch Diamond 2

参考价格:2020元(水改机)

适用人群:商务人士,大众玩家

  升级概述:HTC Touch Diamond 2,它顾名思义是Touch Diamond 的后继机款,虽然仍然称为 Diamond,但却已不见背盖上的抛光立体钻石菱纹,整个背盖改以平面设计;主要升级之处在于屏幕由2.8寸VGA屏幕升级到3.2寸WVGA屏幕,摄像头也从320万像素升级到500万像素,而运行内存也由192MB升级到288MB,还是很充分的。 

差价2680元:多普达T5388(钻石二)

多普达 T5388HTC Touch Diamond 2

  既然是接班人,HTC Touch Diamond 2的设计选择沿袭1代钻石的经典外形。要想闪耀钻石般的光芒,不锈钢材质的外壳肯定少不了,机身的整体感觉非常光滑,拿在手里感觉不错。手机正面是升级到3.2英寸65536色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也优秀多了。

差价2680元:多普达T5388(钻石二)

多普达 T5388HTC Touch Diamond 2

  在配置上,HTC Touch Diamond 2也改进了不少,528MHz的CPU搭配512MB ROM+288MB RAM的机身内存,保证了Microsoft Mobile 6.1 Professional系统可以完美运行。另外,该机内置的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相比其他手机摄像头,功能比较齐全。实用度较高的GPS导航功能,WIFI和蓝牙功能也一个都不缺。

差价2680元:多普达T5388(钻石二)

多普达 T5388HTC Touch Diamond 2

  编辑点评:该机作为HTC旗下经典之作Touch Diamond的延续制作,各项配置都有一定程度的升级,但是外观却没有超越1代,喜欢这款机型的朋友更多是奔着性能而去的,该机强悍的配置即使允许WM6.5也是绰绰有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