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从里程碑2到魅族M9 经典手机升级版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4日09:55

手机型号:苹果 iPhone

参考报价:5880元(行货合约价)

适用人群:高端玩家,苹果迷,时尚人士

  升级概述:Apple在2010年中发售第四代iPhone,名字就简简单单叫 iPhone 4。iPhone 4 沿用 iPhone 的基本设计,大屏幕再加唯一Home按键,并且采用更加金属化的材质,前面的屏幕是玻璃物料,机背也是铝合金,没有上一代3GS的胶味。相比3GS,iPhone 4由3.5寸HVGA屏幕升级到3.5寸960x640超高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由600MHz升级至1GHz;运行内存由256MB升级到512MB;摄像头则是由320万像素升级至500万,是一次完美的革新。

解锁还太遥远 无锁版iPhone4报13300元

iPhone 4

    令世人翘楚的第四代iPhone手机终于正式登场,并定名iPhone 4,用最简单的方式演绎家族特性。然而,相比前三代iPhone产品,iPhone 4的外观设计最为特别:全新设计的边框结构取消了之前的弧线设计,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仅9.3mm的机身厚度,金属元素突出,音量调节和扬声器、麦克风都做出了相应的改变。iPhone 4采用苹果A4处理器,主频可达到1GHz,运行速度获得再次提高。与3G版iPad一样,iPhone 4采用Micro SIM卡。电池续航方面,iPhone 4支持7小时3G通话、6小时3G网络浏览、10小时WiFi浏览、10小时视频播放、40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理论待机时间长达300小时。

 

解锁还太遥远 无锁版iPhone4报13300元
  
解锁还太遥远 无锁版iPhone4报13300元

iPhone 4

  系统方面,苹果宣布iPhone OS 4.0正式更名为iOS4,支持多任务处理等功能,并首次引进Bing搜索引擎,用户可以在三种搜索引擎上自由选择。iPhone 4首次实现了视频通话功能,但只允许通过WiFi进行连接,而非3G网络。iBook引入到iPhone 4当中,同时苹果开始将iAd移动广告服务植入iPhone 4。硬件方面,iPhone 4采用了940×640像素并采用与iPad相同的IPS/FFS液晶屏、500万像素支持720P视频拍摄的摄像头和全新动作感应系统,支持六方向感应等多项升级的功能。

 

解锁还太遥远 无锁版iPhone4报13300元
  
解锁还太遥远 无锁版iPhone4报13300元

iPhone4

  编辑点评:随着智能机硬件配置的提升,本次iPhone的升级主要就是在屏幕、处理器、摄像头和系统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iPhone 4的问世摆脱了前3代iPhone硬件配置输于其他旗舰级的尴尬,目前iPhone 4的价格还在下探,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