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从里程碑2到魅族M9 经典手机升级版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4日09:55

手机型号:诺基亚 E72

参考报价:2150元(行货)

适合人群:高端商务人士

  升级概述:诺基亚在09年中期发布的E72是热卖商务机型E71的升级版本,屏幕维持不变,但是机身的金属感觉更好了,主要的升级是从E71的369MHz处理器升级到600MHz,摄像头从320万像素升级到500万像素。

天气炎热 进来享受诺基亚E72武汉冰点价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机身材质上改用了光面的不锈钢,更为闪亮的同时指纹问题也严重了,拨号键和挂机键被重新设计了,显得更加时尚。搭载QWERTY全键盘,所以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TFT材质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仅厚10mm的机身十分便携,传统的五向导航键也变为光学触摸鼠标,使用户更自由地滚动屏幕。

天气炎热 进来享受诺基亚E72武汉冰点价

诺基亚E72  

  诺基亚E72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聚焦及LED闪光功能。内置S60 V3.2版本系统,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提供最高为10.2 Mbps的下载速度和最高可达2 Mbps上传速率,并且过去在E71之上出现的硬件加密、远程锁定、远程数据删除等商务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诺基亚E72强化了电子邮件与即时通讯这两个功能,将email设定精灵纳入手机中,让手机自己寻找伺服器并设定安装。另外,E72也支持许多企业常用的电子邮件服务,像是Mail for Exchange、Lotus Notes Traveler等等。另外,E72可以直接在待机画面下设定常用的即时通讯帐号,包含Google Talk、Yahoo! Messenger、Ovi以及其他。

光学鼠标导航 诺基亚E72仅售2150元

诺基亚E72

  编辑点评:这款诺基亚E72凭借其出色的轻薄金属外观、以及首次出现的光学鼠标导航键、和舒适的全键盘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相比上一代产品而言,整体性能和摄像头方面均作出了较大提升,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更为出色的拍摄效果,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