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导购

从里程碑2到魅族M9 经典手机升级版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4日09:55

手机型号:魅族M9

参考报价:新品未上市

适用人群:魅族发烧友,高级玩家

  升级概述:魅族M8是一款相当成功的智能手机,不过Windows CE的扩展性有限,目前热门的又是Android系统的机型,所以魅族确定了下一部机器M9将会使用Android系统,屏幕从720x480升级至和iPhone 4相同的960x640,摄像头也从320万升级至500万,处理器则是从667MHz升级至顶级的1GHz,性能强劲。

魅族M9

▲魅族M9能否顺利采用iPhone 4的屏幕,还是一个谜

  看过魅族M9真机界面的用户都知道,该机是一款采用Android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而据J.Wong透露,M9将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1平台(相信未来可升级至Android 2.2),但经过处理的UI界面看不出使用了Android系统,且部分界面与过去的M8风格相近,这样做或许是考虑到M8老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又为略显常规的Android平台增加个性化元素。

不是PS图!魅族M9真机首次曝光

图为魅族M9真机---后背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魅族M9将会采用主频高达1GHz的三星C110 S5PC110处理器,该CPU基于CORTEX-A8架构,内置了2D/3D图形加速器,可以支持复杂的3D UI以及大型游戏,结合32KB资料及32KB指令缓存,并且配备512KB的L2缓存,系统运行能力将达到M8的三倍以上。另外,该机还拥有512MB RAM和512MB ROM,摄像头升级到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而屏幕更是采用和iPhone 4相同分辨率(960x640)的超高端电容屏。

Android2.2+Retina屏 魅族再披露M9细节
Android2.2+Retina屏 魅族再披露M9细节

魅族M9采用Android2.2系统界面截图

  编辑点评:魅族M9尽管看上去很诱人,但毕竟还没上市,到底会如何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如果真能按照J.W的想法问世的话,加上不到2K5的价格,还是很具性价比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