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新品 > 2010ifa电脑硬件

东芝云计算专用Android智能本AC 100

作者:AVING
2010年09月04日11:52
 

BERLIN, Germany (AVING Special Report on 'IFA 2010') -- <Visual News> 东芝(www.toshiba.com)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欧洲最大的家电展会"IFA 2010"上展示了机遇Android 2.1的云计算(Clouding computing)专用智能本"AC 100"。

本款产品采用Nvidia Tegra 250处理器,8GB SSD,512MB RAM,Nvidia ULP(Ultra Low Power) Geforce显卡。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