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资讯

IFA:50年光辉闪耀柏林 未来家电更友好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9月04日12:00
 

    50年光辉 今闪耀柏林

    今日(9月3日)开幕的IFA展,至今已是第50届,依然在德国柏林夏宫Messe举行,为期一周。据主办方介绍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3.4万平方米,共有1423家展商,约有23万的观众到达场参观,虽然最初以无线电起家,如今已发展为仅次于米兰的大展,几乎涵盖家电相关各类产品。
 

IFA:50年光辉闪耀柏林未来家电更友好


    比起2009年,今年IFA的展会面积增加了11%,展商数量增长的幅度更高,是展会面积涨幅的2倍,包括我们熟知的品牌伊莱克斯、三星、松下、LG、海尔、GE、夏普、东芝、索尼、YAMAHA、先锋、TCL、长虹以及欧洲顶尖品牌MIELE、DELONGHI等都能在展区中看见身影。

IFA:50年光辉闪耀柏林未来家电更友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1924年首届展会上出现过并且本届展会依然露面的四大品牌博世(BOSCH)、西门子(SIEMENS)、LOEWE和TELEFUNKEN,他们依都分别占据着3、4、5、6号馆中最中心而且大片的位置,不仅生机勃勃,而且光彩四射。

    Goke 博士是是柏林IFA展的COO,他告诉记者,这里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Consumer-electronics)”和“家用电器(home-appliance)”秀场,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展商和观众认可。
 

IFA:50年光辉闪耀柏林未来家电更友好

 

IFA:50年光辉闪耀柏林未来家电更友好


    而事实上,在IFA展区里,我们能看到的还不只是家庭娱乐区(TV、DVD、HOME CINEMA、HOME SERVER & RECORDER)、日用家电区(LARGE HOUSEHOLD APPLIANCES & SMALL ELECTRIC DOMESTIC HEATING SYSTEMS)、公共媒体区(TV-STATIONS、RADION)这些,今年热火朝天的电子书(E LIBRARY)和运动娱乐(Games)等也有自己专属的区域,为观众所热捧。

    未来家电更友好

    在IFA展上,你无法不被那些大片的绿色吸引,比如伊莱克斯用苔藓铺就的大片的绿色区域下方就是其推出最新的节水型洗衣机;再如博世的洗碗机产品,清楚的标着只用7L水。

 

IFA:50年光辉闪耀柏林未来家电更友好



    第50届IFA展带给我们的感觉正如博世主席kurt-ludwig gutberlet所称,未来家电的发展趋势是把更友好的产品带给用户,技术的进步得以保证新推出的产品能够帮助人们节省那些不可再生能源。

    飞利浦与西门子在IFA上推出的新品也都十分关注“可持续发展力(SUSTAINABILITY)”,重点是减少对水和其他能源的消费等方面。西门子首席执行官HAGENBUCHER说他对未来的绿色家电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