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优派10寸双系统平板电脑图赏

viewpad-10-01-hands_调整大小
1/9

viewpad-10-01-hands_调整大小

2010年09月04日12:00
作者:瘾科技

    比起自家完整机能的7寸Android 平板来说,优派打算推出的10寸平板,虽然还没有正式命名(可能是ViewPad 100或是ViewPad 10i)比较被强化的特色,大概就是双系统了吧。而双系统自然就是Android以及Windows 7了,从跳转后的影片可以看得出来,双系统的切换,是要关机跳出去后,重新开机有选项可以选择。不过,有点小遗憾的地方是,由于是采 x86体系,而Android 能支持最新的版本是1.6,而非是2.2,看来要两全其美,不是那么容易的。

    采用Atom N455,有1GB内存,16GB SSD,分辨率为1024 X 600。主站编辑表示,屏幕表现得很......,但至少触控方面用起来不错。产品价格预计是落在近500欧元,约人民币4,361。在年底可以看到更多的相关信息,底下图集以及影片可以让你更了解这款平板。

(责任编辑:刘斌)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