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IFA 2010德国消费电子展--海尔电视特约 > 2010ifa资讯

IFA 2010:盘点全球最新的8款平板电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4日12: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iPad的持续热卖,平板电脑市场正在逐渐扩张,谷歌的Android平台也开始在平板电脑领域取得了一些进展,未来数月内该平台的产品将像潮水般涌入市场。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大部分用户在家中或办公室内就将至少拥有一台平板电脑。


     9月3日,2010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IFA)拉开帷幕,每年的IFA都代表着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展前有消息称,LG、东芝、三星、爱可视都将在此发布最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平板电脑将成为IFA展上的主角之一。

     今天是IFA的第二日,在花团锦簇般的新品中,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平板电脑阵营的强劲势头,相比其他类别的产品,平板电脑犹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涉及到的产品最多,影响也最大。今天我们就来列举一下至此已经亮相的平板电脑产品,让大家感受下未来数码生活演变的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亮相的平板电脑绝大多数采用Android平台,而Win7则颓势尽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