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地球最强!微星正式发布GTX460 Hawk版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04日11:00
 

  想必对之前看过网友爆料的微星N460GTX Hawk可在风冷散热下核心即可达到1GHz的新闻还历历在目,不到一周,微星便正式宣布推出这款“N460GTX Hawk”版显卡,和之前曝光的一样,微星N460GTX Hawk加入了微星首创的三重加压技术,可以配合微星的新版显卡工具Afterburner 2.0.0对核心电压、显存电压、PLL(锁相环)电压进行调节,而且PCB上还有三个相应的电压测量点,从而可以让玩家更加随心所欲地超频。
  微星N460GTX Hawk采用超公版设计,大大增强了供电和散热器设计,其中PWM供电电路从4+1相升级为7+1相,不仅将最大电流从90A增至120A,还支持APS主动相位切换技术,能够根据显卡负载自动调整、节约功耗;散热器使用了众所周知的“霜刃”散热方案,强悍的Twin Frozr II具备两个80毫米PWM智能调速风扇、四条SuperPipe纯铜热管、大面积镀镍纯铜底座,相比于公版能将核心温度降低最多18℃,噪音也减少最多8.1dBA,达到了散热与静音的完美结合。

  微星N460GTX Hawk显卡除采用全固态电容强化超频及高负载状态,更首次采用 SFC (超导磁电感) 不仅提升效率10%,也让最大输出电流提升30%。微星一直主导的钽电容设计不仅保证核心供电完美,更增加显卡寿命和稳定性,使之成为绝佳的游戏助手。

  该卡整体尺寸238×111×37毫米,重量669克,核心默认频率780MHz,流处理器频率1560MHz,搭载了256-bit 1GB 的GDDR5显存,等效频率3600MHz,输出接口为两个DVI、mini HDMI接口。

  微星N460GTX Hawk虽然才刚发布,不过国外的骨灰玩家就提前拿到这块卡,据悉,印尼著名超频玩家Hazzan正是利用这块N460GTX Hawk,在风冷条件下也将核心频率超到了1GHz同时流处理器频率高达2GHz、显存等效频率4.8GHz。同时Hazzan也是微星MOA 2009/2010的印尼队参赛代表,在CPU/GPU极限超频都有很不错的纪录

  此次超频N460GTX Hawk显卡,Hazzan使用了微星得Big Bang-XPower主板、超到4.5GHz的Core i7-980X六核心处理器,3DMark Vantage测试顺利通过并获得了P21706分,其中GPU子项得分18725,具体情况有兴趣的的玩家可以到他本人的帖子里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