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已将iPad产量提高至每月200万台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04日10:30
   9月4日 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日前表示,苹果已将其iPad平台电脑的产量提升至每月200万台。

  休伯蒂指出,苹果最近表示供应商希望在2010年第四季度将iPad平台电脑的产量提升至每月300万台。苹果在年初正式推出iPad平板,这为平板电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促使谷歌、摩托罗拉、惠普和思科等竞争对手纷纷采取相应措施。
苹果已将iPad产量提高至每月200万台(图片源自互联网)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最近预计,在2012年之前,苹果在平板电脑领域很难遇到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对手。在2010年,苹果iPad的出货量将占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总出货量的74.1%。预计到2011年,这一数字将下滑至70.4%。到2012年,苹果iPad出货量将占全球平板电脑总出货量的 61.7%。

  苹果iPad平板电脑在4月初发布,并且获得了巨大成功。苹果表示,在iPad上市的前80天里,其销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台,iPad现在的销量有可能会更高。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本周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并未透露iPad的最新信息。

  分析师已经竞相提高对iPad平板电脑的销量预期,并称iPad不会对苹果其他产品的营收造成冲击。休伯蒂指出,iPad的热销并未减缓苹果Mac的销量。休伯蒂同时表示,最近数周,Mac电脑在美国的零售销量一直在增长。

  一系列平板电脑预计将于今秋上市,其中包括来自于谷歌、摩托罗拉和三星的平板电脑产品。惠普Slate平板电脑和思科商用平板电脑Cius将随之在2011年初面世。

  东芝本周在柏林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Folio 100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2.2操作系统,配有10.1英寸触摸屏。与苹果iPad不同,Folio 100支持Flash Player 10.1。Folio 100平板电脑预计将于年末在欧洲上市,东芝并未透露该款产品在美国上市的时间。

  作者:巴力立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