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搭载Android 2.2 华为Ideos真机曝光

来源:PCPOP
2010年09月04日05:25
   9月4日 华为Ideos也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过的华为新机U8150,这款手机也是华为在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部原生Android 2.2系统的智能机。日前,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首次曝光,它不是一款高端产品,但是却非常令人期待的智能手机。
  从最新曝光的消息中除了看到了华为Ideos的真机,还有更多产品规格曝光,这款U8150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搭载了Android 2.2最新系统版本,配备了2.8英寸320X240分辨率TFT材质的电容触控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采用了528Mhz处理器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手机支持WIFI无线网络、支持蓝牙功能、AGPS定位、HSDPA等等。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会推出黄色、蓝色、黑色和紫色四种色彩,根据市场的不同,售价会在100-200美元之间。根据这款手机的定位,这款华为Ideos应该在中低段市场有着相当理想的市场竞争力。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