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乐由自我 联想 Y460A-ITH仅售58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4日05:06
  自从年初英特尔推出酷睿i系列处理器后,各大厂商都纷纷上市了自己的新品,一向后知后觉的联想也终于发布了自己旗下的IdeaPad Y460A系列,上市后一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一款联想 IdeaPad Y460A-ITH(H)(白)在商家沈阳索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最新售价为5800元,随机赠送包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联想 IdeaPad Y460A-ITH(H)(白)
  外观上,联想 IdeaPad Y460A-ITH(H)(白)依然延续了Handbag设计,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外壳选用了高强度的ABS工程塑料制成,搭配类似于烤漆的半高光涂层将雅光与镜面的有机结合在一起,更加个性和概念化,顶盖上的花纹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风,边角经过刀锋化处理凸显其轻薄之处,内饰则以白色为主,悬浮式巧克力键盘带来舒适的操作手感。配备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最大分辨率1366×768,机身尺寸为340×235×20-32.8mm,重量为2.2kg,便携性出色。
  联想 IdeaPad Y460A-ITH(H)(白)
  性能上,联想 IdeaPad Y460A-ITH(H)(白)采用Intel 酷睿双核 i3 350M处理器(主频2.26GHz、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Intel HM55芯片组、2GB DDR3内存、500GB 7200转硬盘、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显存为1GB,内置DVD刻录光驱,支持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预装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 IdeaPad Y460A-ITH(H)(白)参数名称规格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双核 i3 350M处理器(主频2.26GHz、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
2GB DDR3 1333
硬盘容量
500GB SATA接口 72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 1GB显存
屏幕
14英寸 LED背光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0Mbps以太网卡,Intel 1000 AGN
外部接口
4×USB2.0,VGA,HDMI,五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2Kg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价格
5800元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 IdeaPad Y460A-ITH(H)(白)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3-350M处理器,同时搭配支持DX11格式的HD 5650独立显卡能够在中等画质下流畅运行《星际争霸2》之类的最新3D游戏大作,整体配置十分强悍,非常适合年轻朋友购买,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5800元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