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最低仅1399元! 超值壁挂式1/1.5匹空调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05日10:5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型号:春兰梦幻冷暖1匹挂机
参考价格:1399元

  春兰KFR-23GW/VJ是一款1匹冷暖定速空调,制冷功率820W,制热功率为790+300W,能效等级为3级,适合使用面积9-16平方米。


春兰 KFR-23GW/VJ1

  春兰空调KFR-23GW/VJ选用水晶般玻璃钢材料,具有钻石般的耐磨强度。精美的珍珠油表面处理,一体化弧线大面板与高强度的镜面完美结合,配以淡雅色调,格调清新雅致,凸显时尚新概念。


春兰KFR-23GW/VJ1机身细节


春兰KFR-23GW/VJ1的LOGO

  春兰空调KFR-23GW/VJ采用了日本东芝技术生产的新一代美芝牌压缩机,突破性应用全新制冷关键材料,并且首次运用“人体智能触摸感应”技术,水晶面板配以触摸屏幕,手指轻抚,便可对空调的所有运行方式进行方便的选择与控制。


春兰KFR-23GW/VJ1机身细节

  编辑点评:春兰空调KFR-23GW/VJ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整体性能较为出色,而且性价比异常突出,让人遗憾的是能效等级较高,但目前1399元的价格,相当实惠,值得推荐给追求低价的网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