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视频通话调试界面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05日11:56
 

    早先我们已经报道过,有开发者在iPad发布之初通过挖掘iPhone SDK 3.2 Beta找到了iPad未来将支持视频通话的一些证据。iPhone SDK 3.2 Beta包含不少有关视频通话的设置项,包括接受或拒绝视频会议等,甚至还包括设置视频全屏或窗口化的字样,日前9to5mac网站泄露出来的一张照片进一步确认了未来版本iPad将支持视频通话的可能。

    据悉这张照片是下一代iPad固件的实际调试画面,尽管照片有些模糊,但我们已经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了Video Call debug的字样,这也证明了苹果下一代iPad将有非常大的可能加入前置摄像头以支持视频通话功能,唯一的疑问是苹果会在什么时候带来新一代产品。
 

iPad视频通话调试界面曝光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