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iPad:苹果的特洛伊木马

作者:财富中文网
2010年09月05日12:00
    本周二,在向客户提交的报告中,对于苹果(Apple)将在周三的特别活动上发布什么信息,Think Equities公司的拉杰什•加伊并未做过多猜测。 相反的,加伊将重点放在了iPad上。他提高了对iPad销量的预期,并列举了一些理由,称iPad将在企业市场上大获成功。用他的话说,“iPad就像特洛伊木马,将帮助苹果最终攻入企业市场。” 加伊列举的理由包括: • iPad并非昙花一现。加伊表示,iPad相当受欢迎,并迅速成为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个人硬件设备,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分庭抗衡。 • 速度至关重要。他写道:“iPad的启动速度要比笔记本电脑快。对于那些时间紧张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是个大优势。” • iPad风靡全球。他还写道:“在上一个季度,iPad迅速得到美国消费者的青睐,而据我们在海外的线人表示,iPad在其它

    本周二,在向客户提交的报告中,对于苹果(Apple)将在周三的特别活动上发布什么信息,Think Equities公司的拉杰什•加伊并未做过多猜测。

    相反的,加伊将重点放在了iPad上。他提高了对iPad销量的预期,并列举了一些理由,称iPad将在企业市场上大获成功。用他的话说,“iPad就像特洛伊木马,将帮助苹果最终攻入企业市场。” 加伊列举的理由包括:

    • iPad并非昙花一现。加伊表示,iPad相当受欢迎,并迅速成为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个人硬件设备,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分庭抗衡。

    • 速度至关重要。他写道:“iPad的启动速度要比笔记本电脑快。对于那些时间紧张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是个大优势。”

    • iPad风靡全球。他还写道:“在上一个季度,iPad迅速得到美国消费者的青睐,而据我们在海外的线人表示,iPad在其它国家同样大卖。”

    • iPad供不应求的情况终于得到解决。“我们认为及时增加供给,对苹果来说绝对是件好事。因为这不仅使它有能力去满足迅速增长的购买需求;而且还能阻止消费者购买竞争对手的产品,例如可能将于9月上市的三星(Samsung)银河(Galaxy)平板电脑。”

    • 苹果公司占据优势地位。加伊继续写道:“鉴于iPad是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头羊,而且该产品极具吸引力,我们认为iPad将最终帮助苹果打入企业市场,成为市场更宽的IT硬件设备供应商。”

    • iPad的销量将达数百万。加伊预计:“我们注意到,PC机的年销量大致是3亿到3.5亿台。如果在2011年,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能够达到PC市场的20%,那么平板电脑市场规模明年将扩大2倍多。”

    加伊目前预计,苹果在截止到9月25日的本季度,将售出575万台iPad,这高于他此前预计的500万台。而2011财年,加伊预计iPad的销量将达到2200万台,这也高于他此前1950万台的预期。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