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MacBook曝超低价 日系双核独显本将破4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6日06:4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 K40ET52Af-SL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华硕K系列是华硕推出的“清凉”本,采用了华硕独家的“IceCool”设计,可实现笔记本腕托部分的温度低于人体标准体温25%。该系列中一款华硕K40ET52AF-SL笔记本采用AMD双核处理器、2GB内存、ATI HD5145独立显卡,经销商打出的促销价格为3700元。

 

清凉玩魔兽  华硕K40ET52AF-SL售3650元

华硕 K40ET52Af-SL

  外观上,这款华硕K40ET52AF-SL延续华硕一贯沉稳的设计风格,黑色机身,点缀金色星光暗纹,稳重中略带时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K40在键盘设计方面有了相当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新人体工学指腹弯曲键盘设计,提高手指和键帽表面的贴合面积,使操作手感更舒适。

 

清凉玩魔兽  华硕K40ET52AF-SL售3650元

华硕 K40ET52Af-SL

  配置方面,华硕K40E52AF搭载AMD 炫龙 II M520处理器,AMD M770(RX781)+SB700主板芯片组;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5145独显;标配2GB DDR2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它还配备有奥特·蓝星扬声器。

华硕 K40ET52Af-SL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AMD 炫龙 II M520(2.3GHz主频,1MB二级缓存,1800MHz总线频率)
芯片组 AMD M770(RX781)+SB700
标准内存 2GB DDR2 800
硬盘容量 320GB SATA接口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5145,512MB显存
屏幕 14英寸 1366×768
网络/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外部接口 4个USB2.0,VGA,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RJ45网线接口,3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 2.4kg
操作系统 DOS
价格 3700元

  编辑点评:华硕K40E52AF本的外观设计精良。配置属于中低端,但足够满足日常娱乐、办公需要。它采用了华硕独有的IceCool散热设计,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必担心其散热问题。另外,配备高保真奥特·蓝星扬声器让你在影音娱乐中享受无限快乐。

华硕 K40ET52Af-SL
[参考价格] 3700元(含税)送鼠标垫键盘膜,清洁工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