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代号蜂巢 Android 3.5版本或于明年推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6日07:31
 

  在三星的Galaxy Tab的媒体发布会上,发布者透露出,Google即将推出针对平板电脑的Android 3.5操作系统,代号“Honeycomb”。如果真如前者所说,那么这就是继Android 3.0 Gingerbread后又一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虽然现在“Honeycomb”的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但Honeycomb应该是属于Android 3.5版本的,由此看来,它将会以更强大的功能来支持平板电脑。

  此外,三星还证实了Galaxy Tab还将提供Android 3.0 Gingerbread的软件升级服务,但并没有提到对Android 3.5的升级计划。虽然如此,作为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的JK Shin表示,三星将会发布搭载Android 3.5 Honeycomb的相关产品。


代号蜂巢 Android3.5版本或于明年推出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搭载Android 3.5 Honeycomb系统的产品消息,但可以明确的是Android 3.5 Honeycomb属于Google的产品路线图计划。今年下半年Gingerbread就将面世,按常理,Google会在接下的半年后发布新版产品,以此看来,honeycomb应该是在明年的第二季度推出。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