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1寸续航小霸王 测戴尔灵越M101z真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06日09: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M101z的整机外观

  灵越M101z延续了戴尔logo的传统设计样式,顶盖的设计往往凸显外观的利器,虽然只采用了最为普通的钢琴烤漆材质,但是配上金属感十足的戴尔图标,整个顶盖显得非常大气。纯黑色的镜面无形间流露出高档尊贵的气质。


纯黑色的钢琴烤漆面

  全新的戴尔灵越系列均采用了独特的前漂悦屏设计,让原本娇小的屏幕又增添几分精致。


前漂悦屏式设计

  戴尔灵越M101z在C面的设计上真可谓是费尽心思,托架采用LCVM炫钢拉丝面板,劲爆十足的金属质感再次凸显戴尔的做工精良。键盘大小适中,采用细腻的磨砂面,手感可佳。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键盘托架配上流行的分岛样式的磨砂质键盘设计,呈现出了独特的反光效果。


LCVM炫钢拉丝面板与磨砂质键盘


磨砂质感 炫钢拉丝质感

  M101z方整的按键四角却很圆润,键盘按键大小适中,键帽间距较大,按弹手感极佳。fn键配合F1-F12键得心应手。总体来看M101z的外观,正前方,正后方都没有太多的接口。整体的设计都在诠释简约定义。简单而不失时尚、典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