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多次遭讥讽 MOTO新广告再次嘲笑iPhon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6日09:07
 

  由于苹果公司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展示了几个大牌厂商的智能手机同样有iPhone 4一样的信号问题,使得三星、摩托罗拉等十分不满,并纷纷在广告上暗讽iPhone 4的信号门。不过,这种暗讽的现象在业内并不少见,随着时间的推移,早已被众人抛之脑后,但是近日一则摩托罗拉的新广告再次引起了业内的关注。

  近日,摩托罗拉在《纽约时报》上刊登了一则关于Droid 2的广告,在广告的上方醒目的写着:FLASH网站?这儿有一款手机支持。(FLASH WEBSITES? HTERE'S A PHONE FOR THAT.)

多次遭讥讽 MOTO新广告再次嘲笑iPhone

  很多人对于这句话或许并不陌生,因为苹果曾发布过一句同样格调的广告语:这儿有一款应用支持(THERE'S AN APP FOR THAT)。摩托罗拉的意图明显是用苹果的风格来讽刺iPhone手机不支持FLASH功能。

  实际上关于iOS不支持FLASH并不是一件新鲜事儿了,乔布斯和Adobe公司关于FLASH的口水战也是吵得沸沸扬扬。奇怪的是,摩托罗拉 Droid 2本身有很多卖点,那么摩托罗拉为什么非要选择与iPhone 4过不去呢?摩托罗拉并没有把Droid 2定位于iPhone 4杀手的位置,因为另一款旗舰级的Droid X正担当着这一角色。

  对于这一问题,有业内人士认为,摩托罗拉意在突出其主打的Android系统的突出功能,FLASH正是iOS所没有的。另一方面,由于YouTube和Farmville游戏的大热,Flash功能越来越受欢迎,因此摩托罗拉利用Flash去攻击iPhone的软肋也不是个坏主意。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