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疑似D90升级版?尼康D7000谍照登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6日09:16
 

  关于尼康 D90的升级版的传闻再度出现,一家日本地区网站首度刊登了一款类似型号为D7000的新款尼康数码单反相机,值得关注。



尼康 D90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 D7000数码单反相机谍照

  据尼康日本方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D7000采用了D90的几乎相同的外观,而且带肩屏以及92万像素可翻转的液晶屏,这意味着它可能是一款中端产品。另外,它还设计了20点对焦的新型对焦模块,5张连拍,实时取景,1080p视频录制等等先进特性。最重要的是,D7000的取景器覆盖面积将从现在D90的96%升级为100%,并且还将配备双储存卡插槽。

  另外,关于尼康新一代四位数单反产品的排列,国外媒体已经给出了答案可能已经出炉:D3100.D5100以及D7000,会从低端到中端全面对应自己的竞争对手,让我们一起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