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360°全景影像达成 富士Z808 EXR试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6日09:26
富士在秋季的新品发布比较早,这也吸引了大多数用户的关注。在此次发布的新品中,能够拍摄360°全景影像的 富士 Z8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EXR算是很有特色的一款机型。今天我们评测的主角就是它:一款红色机身,时尚炫酷的富士 Z808EXR。

富士Z808 EXR外观简评

富士 Z808EXR

  从外观上来看,富士 Z808EXR的外观与之前的Z707EXR非常的相似。外观时尚大气,波浪风格的前面板采用精美的光面喷漆,机身左下角的金色EXR标志表明其采用了富士独家的Super CCD EXR传感器。富士 Z808EXR通体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金属材质,并且将身材控制在20mm左右。富士 Z808EXR的做工出色,我们可以看到即便是在细节处理上富士也处理的十分到位。而在快门、变焦杆以及浏览照片按键是整个相机除了屏幕以外仅有的操控元素。因此富士 Z808EXR在外观上可以说是极致简约。

富士Z808 EXR外观简评

富士 Z808EXR

富士Z808 EXR外观简评

富士 Z808EXR

  机身背面采用了一枚3.5英寸的大尺寸触摸屏操控,没有任何按键。在触摸拍摄模式下,我们可以通过触摸取景屏任意位置来对这里进行对焦并完成拍摄动作。富士 Z808EXR的触摸拍照过程非常流畅,甚至和常规对焦+拍摄过程在反应速度上无异。与此同时和很多智能手机相似,富士 Z808EXR还支持重力感应功能,相机能自动检测拍摄者手持相机的方向,将显示旋转为纵向视图或横向视图。即横向手持相机时,显示将自动切换到横向视图;纵向手持相机时,显示将变为纵向视图。显示屏的实际效果比较一般,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

富士Z808 EXR外观简评

富士 Z808EXR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