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2K1差价在哪儿? SE X10i体验完败乐Phon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6日09:48


索尼爱立信发展之惑

  曾经有一个时代手机上较高的硬件配置往往等于较高的性能,因此在那个时代里手机厂商所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将更高更强大的硬件配置塞进手机这样的一个小小的躯壳空间之内,用户对于手机性能的唯一指标就是看其是否拥有领先于当下水平的硬件配置。索尼爱立信无疑是那个时代的专家,无论是他们的首款百万像素的手机S700还是后来的K750c这样的产品在当时都是拥有绝对领先的硬件配置,而他们的相继成功更是确立了索尼爱立信以硬件配置为发展第一目标的核心,因此我们有幸看见了在这种发展目前下诞生的索尼爱立信P1i以及索尼爱立信 X1


1K8的差价在哪儿? SE X10i凭什么买这个价

索尼爱立信

  可是时代总是在变化的,随着的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似乎也在发生着点滴的变化。而我们的手机厂商也应该根据这样的细微变化去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产品理念,我想索尼爱立信就是犯了这方面的毛病,他们没有注意到在手机硬件不断发展的背后是用户对于更多功能的需求,是用户对于更好操作体验的追求。因此在2009年的9月索尼爱立信依然在仅仅提升了系统版本以及摄像头像素的情况下发布了他们的旗舰级产品X2i。

1K8的差价在哪儿? SE X10i凭什么买这个价

索尼爱立信 X2i

  虽然索尼爱立信 X2i的硬件配置在当时看来依然属于旗舰,但是在软件以及用户方面优化上的落后最终拖累了这款被寄予厚望的产品。反映延迟、假死、掉漆、音质极差等等都是使用X2i用户心中的共鸣,索尼爱立信的产品再一次遭到了大家的指责。索尼爱立信也许没有想到的是正是由于他们在X2i这款产品上令人失望的表现使得我们的消费者开始逐渐的失去了对于这个品牌的耐心,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质疑当前索尼爱立信的发展策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