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大突破 华硕雷霆战舰颠覆入门键鼠市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07日00:11
 

    提起入门级键鼠套装,大家通常会有这样的一些固定联想:超低价格、生涩的键盘按键、糟糕的鼠标手感、飘忽的光标移动。而这一切随着华硕雷霆战舰键鼠套装近期的上市可能发生改变,这款华硕重返键鼠市场的开山力作虽然价位选择了99元的低价切入,但其外形做工、人性化设计和性能方面却丝毫不逊主流产品,三方面全方位突破,势欲颠覆入门级键鼠市场固有格局。

华硕雷霆战舰键鼠套装
华硕雷霆战舰键鼠套装

突破之一:外形做工

    先看看雷霆战舰套装中的键盘,这款键盘采用标准104按键设计布局,通体纯黑色,整体饱满大气,细节精致用心,是这款套装键盘给我们最直观的感受。键盘上盖设有凸起的弧形天庭结构,给人以天庭饱满的吉祥稳重感觉;键盘周边的波浪形镜面抛光美工线装饰,巧妙的勾勒出键盘的整体线条,而键盘主体结构和按键的全磨砂设计,更衬托出了键盘的整体质感。

    而套装中的鼠标则可以用“标致”来形容,适中的尺寸、得体的全黑配色和整体亚光磨砂处理,使得其稳重中透出现代和灵动,左右两翼和中间滚轮部位的镜面抛光装饰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突破之二:人性化设计

    雷霆战舰键盘突破性的引入了大量的人性化设计元素,键盘的底部边缘部分比普通键盘相对更高,这样在按键过程中手部可以得到更好的支撑;从键盘侧面细细观察,我们可以发现从上至下每一排按键呈现S型弧度,这样的设计更符合人手的动作习惯,使得手在敲击每一排按键都感到同样的舒适;而激光镭雕技术打造的键盘字符,不仅字体俊秀,更可以完全避免手部汗液对按键字符的腐蚀,使用寿命更长久。

    套装鼠标的重量和尺寸显然也经过精心的设计,其造型和尺寸更适合亚洲人手型,重量也十分适中,既不会轻到毫无质感,也不会过于沉重导致疲劳。


 


突破之三:性能出色

    雷霆战舰键盘手感出色,按键行程适中偏短,偏短的行程可以加快打字和游戏按键的反应速度,从而提升打字速度和游戏表现。而精密的键体结构设计加上进口硅胶材料成型的大颗粒硅胶,使得按键的段落感更明显,触感更舒适,使用寿命更长久达1千万次。

    键盘的空格键做了特别的加强,采用双弹簧设计,手感更舒适,抗击打力增加,可以有效防止长期打击空格键造成的卡键,而空格键平衡杆的卡扣采用四组双排设计,有效防止了平衡杆卡扣的断裂。
另外,这款键盘还在下盖设计了超大导水孔和导水柱可以防止进水短路意外的发生。

四组双排平衡杆和双弹簧设计
四组双排平衡杆和双弹簧设计

    而雷霆战舰鼠标的性能也十分出色,其外壳材料比普通鼠标的更结实,使用寿命更长。在对于光电鼠标性能影响最为重大的定位精度方面,这款鼠标提供了高达1000DPI的高精度光学定位,使得用户可以在游戏对战中有更好的速度和精度表现,有效提升用户感受。

    突破同档产品的造型和质感,可以有效呵护用户健康的人性化设计,水准之上的使用性能,华硕雷霆战舰键鼠套装无疑为入门级的键鼠市场带来了一个强劲的冲击波。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