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硬件性能比拼 Galaxy Tab巅峰对决iPa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07日09:00


  尽管此前已有专业电脑厂商推出过基于桌面电脑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但受制于移动设备的技术限制,以及桌面操作系统在平板电脑产品上无法提供给消费者良好的操作体验,因此平板电脑产品并没有取得大规模的成功。

硬件性能比拼 Galaxy Tab巅峰对决iPad

iPad重新定义了平板电脑产品

  而iPad的推出,则毫无疑问的扭转了平板电脑产品此前的颓势,也让平板电脑重新回到消费者的视线之中。毋庸置疑,苹果公司推出的iOS智能系统让iPad具有了与iPhone智能手机同样良好的用户体验与丰富的应用软件资源,而这些对于消费者来讲正是决定性的因素。

硬件性能比拼 Galaxy Tab巅峰对决iPad

三星Galaxy Tab与苹果iPad对比

  同时,苹果公司iPad的成功,也让具有智能手机产品生产经验的手机厂商找到了全新的市场领域。尤其是对于已经涉足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的厂商而言,得益于Android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台与平板电脑平台的优势,推出平板电脑产品更是近水楼台。

硬件性能比拼 Galaxy Tab巅峰对决iPad

三星Galaxy Tab正式公布

  在2010年度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此前已多次被曝光的三星全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正是亮相,意味智能手机厂商进入平板电脑领域并非天方夜谭。并且,三星Galaxy Tab凭借着此前三星SPhone系列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的影响力,以及其自身强大的硬件规格,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此外,对于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与苹果iPad之间,硬件性能以及所采用的智能系统之间的差距,相信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