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DC对焦系统的革命 富士F305EXR真机速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7日09:21
  

总评:另人爽快的对焦感觉

  可以说F305EXR是富士相机的精华荟萃。在目前15倍光学变焦的长焦DC中, 富士 F305EX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体积绝对做到了最小,同时机身内蕴含了巨大能量,如CCD像素相位检测、360度全景扫描、ISO12800可选、双滑动镜片技术、宠物识别、EXR及动态范围等等,这些都能够帮助用户更简单的、更快的拍出好的照片。重点是采用了相位检测对焦系统,操控的流畅感和对运动影像的捕捉是用户体验很关键的环节。富士相机在这一点上的提升很受用。

总评:另人爽快的对焦感觉

富士 F305EXR

  目前这款相机已经上市,基本价格在2200元附近游走。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成为2000元以内的性能之王(富士相机经常荣获这个称号)。希望买台“家用”相机的朋友们可要对这台机器多加留意。在很多方面,这台富士 F305EXR都是专为家庭用户打造。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