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最低仅售1980元 各品牌新品洗衣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9月07日09:2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金秋九月历来是各洗衣机厂商一年中最忙碌的月份,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和“金九银十”促销季的到来,洗衣机在卖场的关注度飙升,不少厂商都将一年中最重要的新品放在这个时间发布,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不过目前看来,今年的洗衣机市场貌似有些平静,除了海尔、三星、美的等厂商推出了自己的新品外,合资滚筒中关注度较高的西门子和博世品牌似乎异常平静,让这样本该硝烟弥漫的新品促销大战显得有些冷清。

金九银十出奇招 各品牌新品洗衣机推荐

    从目前发布的新品来看,2010年度洗衣机行业的整体趋势依旧以高端、变频为主。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搜罗一下金秋九月,各洗衣机厂家推出的2010年拳头新品,赶快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