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史上最强黑莓 滑盖全键盘黑莓9800降1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09:30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7日,有史上最强黑莓之称的黑莓9800(改版机)在商家“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做促销,商家报出的最新价格是4500元,比之前的售价小降10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黑莓9800是一款搭载了全新BlackBerryOS 6系统的滑盖全键盘智能手机。
图为 黑莓9800


  黑莓9800采用了滑盖设计,这也是黑莓对其传统的直板全键盘造型的一种创新与颠覆,整机显得宽大而时尚,厚度也得到了较好的控制,一改黑莓往日过于商务的形象。屏幕方面,黑莓9800具备一块3.6英寸分辨率为360×48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精细,并且支持多点触控,令商务应用更加多样而有趣。内置了一枚624MHz的CPU,512MB的RAM也带来了极为顺畅的速度,由于搭载了全新的Blackberry OS 6系统,不仅UI方面更加人性化,细节功能和用户体验都得到极大改善。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素质一流,商务手机也拥有不俗的多媒体表现。网络方面,由于这款为AT&T定制,因此完美支持WCDMA网络,而WIFI合GPS无线上网也都支持,整体表现很有霸气。
图为 黑莓9800

图为 黑莓9800

黑莓 9800(Torch)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主屏尺寸3.2英寸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
主屏分辨率480×360像素
网络模式GSM,WCDMA
操作系统BlackBerry OS 6.0
CPU频率6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512MB RAM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Wi-Fi功能支持
飞行模式支持
名片扫描支持

编辑点评:

  黑莓9800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手机,除了首次采用滑盖全键盘的设计以外,搭载的全新Blackberry OS 6是一大亮点,更是将RAM提升到512M,硬件性能也空前强大。黑莓手机的商务表现完善,适合财力雄厚的商务人士选购。

黑莓98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5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