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 索尼爱立信X2今大降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09:30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7日,索尼爱立信X2(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星座科技”下报出2399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2799元相比大降400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索尼爱立信X2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的WM智能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X2


  索尼爱立信X2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3.2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索尼爱立信X2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的智能操作系统,在528MHz的CPU主频下,配合512MB ROM+256MB RAM的机身内存,运行速度流畅,同时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整体表现强悍。
图为索尼爱立信X2

图为索尼爱立信X2

索尼爱立信X2
手机制式GSM,WCDMA
屏幕色彩65536色
主屏尺寸3.2英寸
主屏参数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摄像头像素81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Wi-Fi功能支持
GPS功能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2继X1之后推出的另一款WM智能机型,相比X1来说,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在系统方面整机都要改变提升不小,同时主流的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较为实用。今日该机突降400元,报出了2399元的最新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X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销售商家] 星座科技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