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智能强机 白色版东芝TG01到货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09:30
 
  (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0年9月7日,白色 东芝 TG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下到货,报出了1950元的开卖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东芝 TG01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大屏触控智能手机。
图为白色东芝 TG01


  东芝 TG01采用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4.1英寸的触摸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其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整体成像质量不错。东芝 TG01搭载了Windows Mobile6.1的智能操作系统,主频高达1GHz,机身可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图为白色东芝 TG01

图为白色东芝 TG01


东芝 TG01
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网络制式GSM,WCDMA
主屏尺寸4.1英寸
主屏参数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处理器型号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主频10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256MB RAM
扩展存储32GB
摄像头像素300万像素
USB接口Micro USB
GPS功能支持
蓝牙功能支持
WIFI功能支持号码百事通,手机影视 ,备份


编辑点评:

  东芝是比较出名的电子企业,但在手机领域方面国内的受众群体相对较少,虽然如此,但并不妨碍其能推出优秀的机型,就像这款TG01,时尚大气的外形,全面出众的性能,都使其在同价位机型当中显得相当有优势。在继黑色版降至新低后,今日这款白色版的TG01上市报出了1950元的售价,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白色东芝 TG0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50元

  [销售商家] 睿风电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