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值android2.1手机!三星i5700开学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09:34
 
  (广州站行情) 三星 I5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Spica这款手机采用768MHz的SnapDragon平台,目前商家最新售价为1700元,十分适合近期想购入Android手机的学生消费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三星 I5700


  在其他方面,三星 I5700 Spica与i7500相差不大。三星 I5700这款手机采用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材质为TFT。这款手机还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蓝牙2.1以及四频GSM网络和双频UMTS。
三星 I5700


  三星 I5700支持最大达32GB的microSD卡拓展存储。这款手机是一款Google体验手机,配备了谷歌搜索、语音搜索、Gmail、Gtalk、谷歌地图等谷歌服务,因此为了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它配备了一块1500mAh的大容量电池。

编辑点评:三星 I5700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15x57x13.2毫米,握在手中相当有手感,相信喜欢三星Android手机的朋友会有更多的选择。

三星 I5700

  [参考价格] 17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