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W环保手机 索尼爱立信j20狂降181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09:34
 
  (广州站行情)索尼爱立信最新环保手机J20也就是代号Hazel的滑盖手机,此款环保手机报价从1680元降至了1499元,降幅高达181元,配件包括一电池,一充电器,一数据线,一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索尼爱立信J20/Hazel


  索尼爱立信J20采用了一块2.2英寸的QVGA屏幕,并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板载280MB左右存储空间,支持WCDMA网络制式。机器共有4种颜色,包括黑、白、红,其中黑色版本的后盖又分黑白两种。整机非常轻,约90克,以无毒材质打造,无纸质说明书(另提供电子版),只用可回收布袋作为包装,呼应了环保的主题。
索尼爱立信J20/Hazel


  按键方面延续了直板J10的风格,全系机背均呈弧线走势,且后盖印有条形纹路,可谓双重增加把持手感。不过接口方面仍然是不通用的Fast-Port,有些遗憾。
电池仓/功能键

Fast-Port接口/数字键盘


  至于支持聊天模式的短信功能,以及设置项丰富的拍照功能,索尼爱立信J20也都全部具备。最多7000个号码的存储量,加上蓝牙传输,以及Google地图定位,也说明了J20不仅仅在环保上下足功夫,全面的应用也是它的强项。

编辑点评:与索尼爱立信J10对比,厚度方面,两者相差无几,同样的Fast-Port接口,同样的音量调节、相机快门,不过J20加入了降噪装置,应该能提供比J10更清晰的通话质量。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