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超长焦巨炮 图丽 AT-X 840D仅售47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07日05:03
   图丽ATX 840AF II(80-400mm f/4.5-5.6)的换代产品AT-X 840 D上市已有一段时间,目前售价已经降到了相当合理的价位,笔者近日在重庆碧云电子了解到,该镜头目前的售价为4799元,作为一支80-400mm的望远镜头来说是相当实在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图丽 ATX 840D
  图丽镜头一贯做工优良,坚固耐用,作为ATX 840AF II的后继产品,ATX 840D依然采用金属材质,不过表面采用了磨砂工艺,在保持ATX 840AF II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镜身的坚固性。另外,其变焦环的纹路也有所改变,采用了更加舒适的设计,不得不提的是ATX 840 D的避光照,我们看到其上直接提供了调解偏振镜的拨轮,这实在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人性化设计。
  图丽 ATX 840D
  图丽ATX 840D采用10组16枚镜片结构,其中包括2枚LD镜片以及1枚SD镜片,该镜头的最近对焦距离为2.5m,最小光圈为F32。其体积为79×136.5mm,重量为990g,滤镜口径72mm。

  编辑点评:这支镜头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但凭借成熟稳定的光学结构,坚固可靠的机械部分,以及光学上的不错表现,特别是在80-300mm焦距行程内,均展现了良好的解晰度,并且990克的重量对于焦长已经达到400mm的超望远镜头来说还算轻便,个人认为4700元的售价还是物有所值的。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