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三星Galaxy Tab售价预计比iPad便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10:0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在IFA展会上已经正式公布,之前泄漏的售价是759欧元左右。国外媒体今天报道称,三星Galaxy Tab平板上市价格不会这么贵,预计在30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

  据报道,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在美国市场的价格预计在20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主要取决于运营商的补贴政策。另外,韩国媒体则报道称,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只会比Galaxy S智能手机略贵一些,预计在30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从目前透露的价格来看,Galaxy Tab平板要比iPad便宜。


fs

三星Galaxy Tab平板电脑

  另外,三星的高层透露,三星不会把Galaxy Tab平板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而是会通过运营商来提供。在尺寸方面,Galaxy Tab目前用的是7英寸屏幕,三星高层称在考虑10英寸和6英寸屏幕的可能性,只要市场有需求,我们也许就能看到不同尺寸系列的Galaxy Tab平板。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