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行情

Google自家旗舰Nexus One深海探底价

来源:PCHOME
2010年09月07日10:57
 

   Nexus One(别称G5)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其三围尺寸为:119x59.8x11.5mm,设计相当纤薄,在内装锂电池的情况下,该机重量达到了130g比较适中,而配置方面也算是Android最早的旗舰产品了。这款Nexus One算是真正Google自家品牌的Android机型,除了外观细节稍有区别,其他配置均和HTC旗舰G7相同。今天这款手机美版在商家报价仅需3700元,心动的朋友就赶紧联系下商家吧。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Google Nexus One(G5) - Google自家旗舰Nexus One深海探底价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Nexus One采用了高通QSD 8250处理器,主频高达1GHz,不仅如此该机还将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拥有512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的提升将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畅性。由于并非内置超大容量内存,因此Nexus One还随机附带了一张4GB MicroSD存储卡,最大可扩展至32GB。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Google Nexus One(G5) - Google自家旗舰Nexus One深海探底价

   网络方面,Nexus One将支持GSM/EDGE 850/900/1800/1900MHz、HSPA 900/1700/2100MHz网络频段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最高下行速率可达7.2Mbps,是一款标准的T-Mobile定制机型。另外,该机也内置了GPS接收器,支持USB2.0、蓝牙2.0等常见数据传输功能,而在标配1400mAh锂电池的情况下,Nexus One也将获得不错的待机时间。拍照方面,Nexus One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而且也具备LED闪光灯、2倍数码变焦、照片地理标记等辅助功能。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