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od要升值 苹果皮520本月20日正式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07日11:38
 

  iPhone可以打电话,那么iPod Touch就是不能打电话的"iPhone"。而近期火热的苹果皮520则让iPod Touch摇身一变就可以打电话的iPhone,让很多的网友惊呼太有才了。而近日制造商衍生科技放出消息,苹果皮520将会在本月20日上市。


iPod要升值 苹果皮520本月20日正式上市

苹果皮

    苹果皮520是利用一个外挂包装将GSM通讯模块封装其中,并且已经内置了电池。这样通过软件就让iPod Touch连接外部的GSM通讯模块具备电话、短信功能(前提是iPod Touch已经越狱),这个产品一经曝光立马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兴趣,ZOL手机频道也曾经专门推出苹果皮专题。

iPod要升值 苹果皮520本月20日正式上市

苹果皮

    近日衍生科技终于提供了准确消息苹果皮520将会在本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会有三种颜色(黑、白、红)可供网友选择。看来手持iPod Touch的朋友们很快就能痛痛快快的拨打电话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