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MeeGo系统平板电脑WePad亮相IFA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9月07日11:57

  

  尽管MeeGo还处于开发阶段,开源的特点却让它深受欢迎。现在第一款搭载MeeGo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WePad已经在IFA上亮相。WePad 曾经也被称作WeTab,它采用11.6寸触摸屏,1.66GHz的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GMA3150显卡,带摄像头、USB接口和读卡器。开发商Neofonie在Android、自制Linux之间摇摆了好久,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最终选择了一个改造过的MeeGo作为WePad的首发操作系统。

  从视频来看,MeeGo已经处于基本可用的状态,可惜的是厂商方面没有让人试用这款机器,只给出了一个9月底大概能上市的模凌两可的时间,看来这款平板似乎还有未完善的地方,不过小编对于MeeGo系统信心显得十分不足。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