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天津联通15日开卖iPhone4 售价约6000元

作者:爱活网
2010年09月07日12:00
 

  有关联通iPhone 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确实让很多人为之牵挂。上周北方网IT频道记者从联通内部资料获悉联通版iPhone 4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部署。日前记者从天津市多家联通营业厅了解到,联通iPhone 4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而且预订十分火爆。

  9月15日上市开卖

  对于联通iPhone 4的上市,一直都是疑云重重。之前就曾有三种传闻,一是将会在9月15日开始发售;第二种说法是联通版iPhone 4在9月15日举办发布会,9月16日才开始销售;至于最后一种说法则是联通iPhone 4会在9月16日正式发售,同时将会先采用网上预订的方式。

  据记者了解,如果不出意外,联通版iPhone 4将会于本月15日在津开卖。

  目前预订工作已经展开,据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具体的预订程序是客户登记好,然后缴纳一定的订金,到货后联通方面将电话通知用户。不过,记者也了解到,有关销售政策和iPhone 4的具体发售细则还是未知数。

  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政策将会在15日与iPhone 4一起推出,价格可能和合约计划差不多,只是合约计划将购机款转换成话费,售价约在6000元左右。”

天津联通15日开卖iPhone4 售价约6000元

传闻中的联通版iPhone 4

  预约用户排大队

  联通WIFI版iPhone一上市就被抢购,导致脱销,消费者想要购买只能预约。而iPhone 4仍然沿袭着苹果的传统,尽管iPhone 4还没有上市,但预订客户已经排起了长龙。

  市场普遍预测,联通版iPhone 4的裸机价约为6000元左右,相比港版水货,只便宜了几百元。尽管价格不低,但这并没有挡住苹果粉丝的热情。联通大厦营业厅向记者表示,“现在预订 iPhone 4的客户很多,已经排成了长队,根据规定,预订一般需缴纳200元-500元左右的订金,依客户自身情况而定。有部分客户为了尽快获得iPhone 4就直接缴纳‘全款’,到货时多退少补。”

  同时记者了解到,在天津现有的联通营业厅中,能预订 iPhone 4的并不多,一般只有联通的旗舰店接受此业务。昨日记者还从苏宁了解到,iPhone 4将于本月16日在苏宁开卖。对于预订问题,销售人员表示,没有必要预订,因为iPhone 4一上市,苏宁就会有货,到时直接过来买就行了。

天津联通15日开卖iPhone4 售价约6000元

运营商信息已经是中国联通

  WIFI版iPhone失宠

  同时记者了解到,前一段时间脱销的WIFI版iphone已有现货,不过光芒已不如以前,因为iPhone 4就要上市了。联通鞍山西道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现在WIFI版iPhone只有8GB的,由于iPhone 4很快就将上市,WIFI版iPhone已经不像刚上市时那么火了。”

天津联通15日开卖iPhone4 售价约6000元

行货iPhone 4的包装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